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无标题





耶嘿嘿 
这张照片是前几天在巴士里面拍的
那时候是自己一个人去金河 + TS + JUSCO + LESURE MALL
O(∩_∩)O哈哈~  发傻!
我走了好多地方
可是最倒霉的事:搭车的时候下大雨
WTF  要搭去LM的时候雨越下越大
巴士等了整一个钟还是等不到
还要在巴士站淋一点点雨
好狼狈  (¯﹃¯)
每次我要出去的时候总是会下雨!
天不作美! :@
不过我很享受自己一个人走街的习惯  o(≧v≦)o~~
很享受,一点觉得闷和孤独的感觉也没有
只是走到哪里我都是看到很多情侣
WTF   弄得我很羡慕 (#‵′)凸
走走走,走到8点多就回了


29.10.2011  星期6

昨晚很闲
就跑来面子书抱怨
O(∩_∩)O哈哈哈!
喝茶喝茶,然后再回家一下
回了家又在出来
zz 得空没事做 (~ o ~)~
这个没关系,而是我昨天跑那个麻麻當跑了3轮
夸!! 出一下又回那边,走一下又回那边
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_^@)~
然而昨天我犹豫了1个小时多 = =
犹豫着要不要打給伱 >,<
我不会主动的啦!!原来要我主动就好像要了我的命将
怕得手脚发冷 (╯﹏╰)
到最后还是厚脸皮的打给伱了  
打了过后终于轻松多拉   哈哈哈!\(^o^)/
玩玩玩,2点多回家
然后在家又失眠到早上7点多才睡! :@


Yuhoo~明天开学了
哭死 /(ㄒoㄒ)/~~
不想开学,读书弄得我很累很累
放假我还要计划去找工呢
我不要废在家 @___@ !!






其实已经放下了,我没甚么想去记得了
只是·他·变成了我生命中最深刻的路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