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一月的旧照
O(∩_∩)O哈哈
从朋友电话翻回出来的




拿过去和现在来比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我不喜欢现在!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现在的东西我甚么都不喜欢!


念旧,我到现在还是想回到过去
听着过去的歌,看回旧照
想想那时的我在干甚么?
想想那时的我很快乐,没烦恼
虽然我以前很爱哭,不开心自然会哭出来
可是现在 ..
我想哭也没眼泪了,我不开心也不懂要说甚么了
自己的心情是怎样,想表达甚么我也不知道
“越大越孤单”  这句话是真的



突然没眼泪陪我度过
其实我很不习惯
以前一直哭,很喜欢哭
可是现在呢?就算心多么想哭,我却哭不出来
死心了?心硬了?看透了?;-)
我也希望有天我真的是心硬,独立
用冷漠去对每个人
我一直学着把自己变冷淡,做事要三思
思想变得成熟点,心变得坚强点
心强点,外面的伤害就会少一点



本来写了很多东西,到最后还是删除了
不想说、以免以后重看我还是会想去过去
下线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