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该忍的我都忍了 ..





该忍的我都忍了
我还是输在“持久




 昨天又出街去 ^___^
1点多下LM看电影
看这套戏 @,@
还以为没位了,怎知进到电影院看到超级多位

3个人去看
第一次进还有那么多位的戏院 ><
第一套好看点,第2套有点闷了 @,@



大概4点散场 , 然后吃东西过后再搭巴士去时代
搭的那辆巴士我很不喜欢!让我感觉很肮脏很geli ! Yerrr !
有史以来我最讨厌搭的巴士!! :@


到了时代,买买买,看看看
买了一件Hello Kitty 衣服 ^__^
我想买很久了,哈哈哈!
然后再转场去金河
又买多一间连身裙
走啊走,走啊走,走到大概7点将去等巴士
Nia Ma Ga Hai ! 等到我很淋累啊!Fuck
蹲又不是,坐又不懂哪里坐!累到 ........
等了半个钟巴士才来!
在巴士差点睡觉去,哈哈哈哈
没办法,我真的是好累好眼睡
回来后再吃东西都已经9点多乐
回家冲个凉上网就去睡觉
可是我拖到1点才睡觉
那时很累却又睡不着!习惯夜生活了
一天的生活就这样过去了 ^___^



~\(≧▽≦)/~啦啦啦
我又单身了
节哀顺变吧 -_-|||
可是过后该痛的我都忍着开心了,
该伤心的我都忍着去笑了
只不过是忍那么几天,我没关系 ^^
现在?对我来说没甚么关系了  啊哈哈
我又开心回了! xD



说来说去我还是输给了持久性!
仆街!
这个东西弄得我很赌懒,弄得我很不想拍拖,不想去爱人了 o0o
算了,我早都预料到了
我一直都在输給它!
失败~~~ 我很失败啊~~~



某人,伱真的弄到我越来越讨厌伱了
为甚么以前我会去信伱的话
假的?现在变到是真的还是假的?
仙家淋!凸
以后还是跟伱少讲话好了,费事每天听伱仙 @@!!


OFFLINE , BYE  ^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