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我不懂得坚强!

今天在学校拿出日记本写出了很多自己的心事
而这次我却边写边哭
一个人坐在哪里写自己的心事、写回以前的东西
哭着写、一直哭着写
算一算,不知道在学校哭了多少次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不想别人来打扰我
我只想静静一个人坐在哪里发呆
我不需要任何的安慰,也不需要问的原因
因为你们帮不到我
这是我的事、凡是都要靠自己
就算说了,我能完完全全忘记过去吗?
就算说了,你们能够帮得到我什么?
只是偶尔我快撑不住的时候、我才会一次过说完自己的辛苦 :')




放下了,我放下了所有的怨恨
以前伱怎么对我,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就因为我的怨恨,我失去了好多东西
过了那么久,我恨来有什么用?
放下怨恨会更好吧
多一个朋友不如少一个敌人 = )


这几天又想起伱了
又听到关于伱的东西了
呵呵  我嘴巴说伱的事
到最后我却躲在床上那里一个哭
我已经尽量让自己出去玩得开心点了
我已经尽量不让自己听情歌,一直听炸歌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听情歌我会忍不住想起伱
我已经决定要把伱忘了
可是只要听到伱的消息,听伱说回我们以前的事
我会哭,我会怀念,我会舍不得
呵呵    听到的时候  我真的想起了好多的回忆
有时候看着时间,自言自语说“以前这个时候伱会打给我的..”
说下说下,又不坚强的流眼泪
我不懂得坚强,我不懂得伪装
只要我一不开心,眼泪自然而然会流下来
就算哭得快崩溃的时候我也只能抱着伱买給我的包包哭个够 x')



当初,为什么伱那么舍得让我流下眼泪?
以前伱也会说、我很容易哭、我会为了一点点的小事而哭
伱也会说我是个爱哭包、那么容易哭
就算一点点的小吵架我也能哭得要生要死!
伱也会懂我是那么容易哭的人,为什么还狠下心来让我以泪洗脸?
从分手那天起,我对伱的思念从来都没有停过
伱呢?过得很开心吧? x')



哈哈  很多人说我变得很专一、痴情了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专一、痴情  x')
而是因为我找到了一个懂我的人,自己最爱的人
是伱改变了我、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花心了
是伱教会了我,怎么学习真正的爱一个人
如果伱没出现过,我想现在的我还是跟以前一样玩人家吧 x')
因为伱,我能改变很多




7月28日
伱走的一个月
我以为只要伱走了,我就不想伱了
但是我错了
我真的好像拿起电话问候伱过得怎么样
过得好不好
可是我没那种勇气,我没那种主动!
就算我信息伱,问候你
只是增加你的负担吧?嫌我烦吧?




呵呵   我知道伱不喜欢我的性格  不喜欢我的脾气
我的脾气很臭   很不好
你忍受不到   伱也忍够了
可是伱有想过以前的我动不动就对伱发脾气么?
原来伱到现在还不知道!
伱却以为我在发神经 x')
呵呵   很好笑啊   我知道了一切,真的知道了! =')







心痛、真的好痛好痛
当初是我爱上了他、这些都是我犯的错 ..
这一切让自己承受吧 .. x')
但是还是要谢谢伱,
曾经进过我的生命里 :')





我的世界、不需要太多人懂。
我只想静静一个人沉默在自己的世界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