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懂珍惜的人会爱对方多一点,不懂珍惜的人只会爱自己多一点






最近一直狂听这首歌
觉得歌词挺有意思的



懂珍惜的人会爱对方多一点,
不懂珍惜的人只会爱自己多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了
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是,我还是很爱伱!
我承认我后悔了、就算多想伱我也只能静静躲在角落想伱
打扰你?跟你说完一切的事实?
阿哈哈  我不会这样做 =)
没有结果的希望、求回来的爱情
我不需要
我宁愿自己哭得要死我也不要虚假的爱情
多真心也没用 ..






变?我从来都没变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