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这次,我恋爱了
哈哈,也可以说有点点幸福吧   =$
有些事,我不敢说   也不敢坦白
我也想过了很多后果
所以我只好选择不说 :)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不诚实
因为只有隐瞒,才能过一生 .
还是藏在心里比较好吧





可是这次,我选择了收着我的脾气去恋爱
当作什么事都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当作不知道
我的脾气,我很清楚
我的脾气真的很不好
一发起脾气来,真的是很难收回
我也不想跟以前一样,因为我的脾气而分开  x(
就算生气了,我也只好忍着吧
我很能忍,可是脾气也不好

不过我相信伱不会跟他一样将来对我吧
对么? :]




某人,伱的脾气以前到现在还是没变过
我讨厌伱的脾气,真的很讨厌
怎么伱跟以前到现在伱的脾气还是没变过?
想找就找,不喜欢就叫我走
有时候我不懂伱到底在想什么
时不时就不爽,就叫人走
唉   也不管我的事╭(╯^╰)╮




乱7 8 糟的日记
我也不明白我在写什么
不懂如何表达自己心里话
希望你们看的懂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