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更新 =)






哈哈 现在才来更新

闷过头 所以现在来更新一下 =)








对不起 我对不起伱们

对不起 我伤害了伱们

我很乱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干什么

是 我承认 我在这里承认

我承认我还放不下他 !

可是现在我很努力忘记他 很努力不想他了

可是我不知道为何我办不到 !

我有努力 我一直都有努力

每当我看到熟悉的动作  我都会想起他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他 多希望他会在我身边陪我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永远都不可能的东西

对不起 我忘不了 我承认我还是很爱他

忘记 ?我不知道需要用多久的时间来忘记他

有 我一直都有在努力的忘记过去 面对未来

可是我却不想过未来的生活  每天都只想要回到过去

我多希望有天伱能够回来 =(

我的态度 我的性格 我的缺点

真的没人容忍到嘛 !? <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