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闲 = (





哈哈  吃sushi拍的 =p

突然觉得我每天都过得很闷 /.\

没地方去,没地方玩

很闷呃 !









有些东西我真的很不爽 !

不爽就说一声 ,很难咩 !?

需不需要拿那种语气来跟我讲话,来针对我 !?

讲坏话 ?給伱们讲啦 !

扮好人 ,我鄙视  =]

顺便送一个字给伱 “凸 !”






转校转校 ,我要转校 !

对这边开始闷了 ,也想去新的地方尝试一下

还有另外一个理由,我不说了

我自己知道就好  =]

跟妈妈说了 ,她却当我是开玩笑 = =

到现在还没问是不是要真的转

我要转 ,我死都要离开这个地方 !

我不会不舍得 ,要转也是要开心的转 ^^

真怕妈妈懒惰帮我转 /.\





单身一个月快乐

5月1号,单身一个月啦  ^__^

不错不错 ,单身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D

只是有时很想他 = (

算吧 、他都不想我了 、为何我还要想他 ?

一切顺其自然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