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这天,伱的生日。

这天,你的生日。




伱还记得以前我们说过什么嘛 ?
伱说,生日要我陪伱一起过
过2天的世界末日我们也要一起死
可是现在呢 ?
伱不需要我陪伱过了
我也没资格我陪伱过了
我跟伱只不过是个普通朋友
很普通的朋友
这些话,我想伱都忘记了
没关系 伱忘记了 我记得就好



很多话 我还记得
忘记 我不舍得忘记 我也不想把它忘掉了



伱很快乐 我知道
我却过得不快乐
伱开心就好 伱开心我也会勉强的开心
我在等伱伱知道吗 ?
我想过放手 我不舍得 我真的不想放手
喜欢了伱那么久 哪里可以说放弃就放弃
可能伱觉得不重要 可能伱觉得那是我的事
不需要那么大方的写在这边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很辛苦 藏得很辛苦 伪装得很辛苦
只好在这边发泄


那天伱说伱要去别的地方
不知道做莫 伱去了那边 在学校看到伱写的状态
我哭了 在学校哭了 在家也哭了 !
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却哭了一次又一次
我想说,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好累了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辛苦
我不坚强 我知道
我很爱哭 我知道
可是我爱他 这个我更知道 !
可是他却不知道 < / 3






某人 对不起 我伤害了伱
伱问我“我真的是不够他好吗”
伱很好 伱比他来得好
只是我不好 我很自私 我不想就这样放手了
对不起 是我毁了伱的计划
对不起 是我伤害了伱
我知道多少的对不起也没有用
我只希望伱能勉强的接受我的“对不起”






某人,如果看了不爽
请伱原谅我 x')  <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