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报告 ♥





Time Squere : )



星期2的时候去那走街,看戏


又在看这套戏了 
这套我看了2次
可是也让我笑得流眼泪了两次 = =
哈哈哈哈哈~没办法
看得真的很好笑
其实 ...我很想再看第3次 xD
我看不腻啦 ~\(≧▽≦)/~




星期3晚上


去putrajaya
大概半夜的时候到达了那
最衰拍不到那里的风景!
那里的风景很美,我很喜欢也很享受 ^__^
怎知道在那看到警察! wtf  怕死人
可是到最后还是还是顺利的回到家了
我顶 -____- 凸  
坐摩托坐得我屁股都痛阿




我承认,这篇是无聊点
可是原谅我得空没事做写这些东西 ~\(≧▽≦)/~



我好想伱 =(



追戏“喜爱夜蒲”
下线\(^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