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把过去當作一场教训!

最近的我很开心呢  :D
笑得很疯,也过得很快乐
原来放下一切的生活是那么的好,那么的开心 ^___^
我过得很好,真的。




放下伱啦,感觉是多么的轻松
不用再为一个人不开心,
不用再那么想念一个人
不用再傻傻的等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不用再为一个人泪流满脸
不用再为一个人每次闷闷不乐
我现在才明白原来这一切是多么的不值得
我知道很傻
可是谁不曾为爱情傻过,疯过
甚至还崩溃过?




现在放下啦
就让我的生命重新开始
把过去當作是一场教训!
我现在终于知道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没关系,就當我自己活该
就當作是教训吧
就當我没带眼识人
就當我单纯,容易骗,自以为是 : )
那一切是过去,都是过去式..


我承认,虽然有时候我会想念过去
看到日期的时候还有点感触
那只是在纪念,并没有甚么




可是我真的要谢谢伱吖!


感谢伱把我伤得那么深
感谢伱让我长大了
感谢伱让我以后不要那么轻易被表面骗
感谢伱让我爱伱爱得那么疯,那么傻!





但我从没后悔过爱上伱
至少伱也让我幸福过吧
至少伱让我知道怎么在乎一个人
至少伱让我知道甚么叫关心



呵呵 以前对不起喔
原谅我的犯贱,我的厚脸皮
原谅我以前那么犯贱的去信息伱,打扰伱
对不起,打扰了 : )



现在呢
把这一切重新开始!
要带眼识人!学会坚强
不要再那么心软了!
心软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别再那么呆了 -____-




 下线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