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没有目标的人生 ╭(╯^╰)╮

突然觉悟到
我每天都在过着没有目标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么,想要做甚么
连自己的愿望也不知道是甚么! @@


别人至少有个目标
能够前进

而我呢?
甚么都没有
每天只会吃喝玩乐
做每一件事都是临时决定

每天都等时间过
我的要求就只是那么简单
有得吃,有得睡
生活好、不缺甚么就好
只要知足,简单    觉得满意就能了`
根本不会想到甚么难题
更没有想过如果某天自己发生意外的一天


就连我的爱情、也在等时间过  =v=


哈哈   很好笑对不?
人家还会幻想着永远,希望能够长久那些
而我呢?想都没想过
只要我开心就好 \(^o^)/~
就算是想过、那也是曾经的事  : ' )


我不会再幻想那些无聊的東西
不相信会长久,我不会再幻想这些!
每天睡觉,发我的白日梦
每件事、我的要求只是简单
我只懂得知足,我不会越想越多

想越多,得来的只是失望。


简单的头脑,没有目标的生活 `
简简单单\(^o^)/~
我只懂得为自己的开心
这一切由我开心就好 ^___^


唉~也挺悲哀的
都不知道我的头脑几时可以吃多点
几时可以成熟点 -____-
~\(≧▽≦)/~啦啦啦




我可以为了伱的一封信息傻笑一整天
我也可以因为伱的小状态哭好几天!
但是我知道这一切对伱来说都无所谓
没关系,这一切都算是我自作自受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