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I Hate Myself ! 恨自己那么的犯贱 !





失败者 !
我很失败 !
我对自己没信心
都是我的死要脸    才不能挽回的吧
我讨厌自己 ! 为什么将爱顾面子 !
因为我的面子   搞得我什么东西都没有了 !
可能命运安排了吧   让我们注定没有缘分
对不起   原谅我多一次吧
这次我真的是第一次将不要脸的说挽回人家
明明注定失败了  明明就知道没有可能了
为何我还要想着去挽回伱 ?
我恨自己的犯贱 !
挽留 ? 一切都可能太迟了吧 ! =')





我恨自己 ! 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 !
为什么每次折磨自己
照着镜子看着自己   我突然好心疼   突然觉得自己好惨
是我自己要的   我不怪谁
都是我   我的错   是我自己不懂得爱惜自己
我不懂得爱惜自己   我只懂得伤害自己 !
我只不过是个没目标的人     什么都没有的人
我跟废人没什么分别吧 ?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自暴自弃
读书不厉害    只会玩  我是废材
我不坚强 !我讨厌自己的不坚强 !
我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
I hate myself !! < / 3

1 条评论:

  1. 不要对自己没信心啦,不要拿别人来跟自己比。那只是伤害自己罢了。。加油哦,摆脱过去,或许你的明天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