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最近很烦 真的好烦
过得很辛苦 =(
不想面对现实  想逃避一切
如果能回到过去就好 !
可是谁不想回到过去 ?
以前我什么都有  可是现在 ?
我什么都没有了  什么都失去了
没有了就没有了  它们永远不会回来的
可是为何我一直想不开 !看不开 !
什么都不想去想  什么都不想去理
如果能  我宁愿永远躲在角落永远不要出来 !


过去的事 过了就算
我不想拿出来回忆  也不想别人问起我的伤口
问起它  我只会装傻
它还没痊愈 谈起它  我真的会很痛 ! < / 3
以后  我不会再为谁而戒掉我的缺点了
我做到了  我真的有真心改过
可是到最后給我的还是一样伤 !








射手座是長不大的孩子,天真且善良,當愛情來臨時

可能讓人感覺不認真,付出的比誰都少。
But,do you know?射手座其實也很想愛,卻也很怕愛!
剛開始他們只是慢慢的付出,謹慎的愛
好怕自己會受傷。可是遇到對方百般遷就與一天一天的相處下
射手座把帶刺的防備丟掉,開始不顧一切的去愛他們所愛的人
Maybe在別人眼中,這只是射手座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作的行動
可射手座不介意,他會在幸福的想像中自我陶醉
希望對方能感受自己的愛,想讓對方覺得與自己一起是幸福的
當射手座真正愛上了一個人
他會把自己放到最後,有苦自己承擔,偶而會因一場小架而不開心
無論誰的錯,他們往往只要五秒鐘就拋諸腦後
射手座會因為深愛一個人而原諒他的背叛
會因為你的一句話付出很多
他們愛玩,在玩的同時,也希望把那一份好心情帶給你
射手座是樂觀的, 人們總覺得射手座的世界很快樂,可是呢?
射手座難過時沒有人知道,他不想讓別人可憐自己
射手座不堅強,可是心地卻很善良。
在你難過時哄你開心,讓你有依靠
分手後,他寧可哭者去想屬於你們倆幸福的回憶
也不想愛的人因為同情而勉強和他一起
他比誰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快樂幸福,卻常常忽略了自己
即使全身都是傷,也笑著告訴你,我很好不用擔心。
在所有人看到他的笑容以為他沒事,卻不知失戀對射手座有多大傷害
華麗的外表下有一顆脆弱的需要別人瞭解和安慰的心。
妳知道嘛?只要你的一點點關心
心思細膩的射手座會記得你對他的好,把自己的愛毫無保留的送給你
射手座是不被瞭解的,可他們不會怨誰。
他們會傻傻的認為,讓我承擔吧,別讓別人也受到傷害。
所以,不要讓快樂的射手座痛苦
別讓他們最有魅力的笑容成為掩飾痛苦的偽裝,請認真愛射手座。
你將會感受到射手座的愛,是真實且毫無保留的....

真的好准 =')





记得、现在的我跟以前一样没变
还是一样那么爱伱 <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
无论多少个也没关系 =)